close
韓式魚板炒黃瓜周末到Oakland的Koreana Plaza,這是一家韓國超市裡面賣的東西除了韓國進口的食品,調味信用貸款料以外,還有一些亞洲食品連新竹米粉,越南涼粉...在這裡都看的到看到這架上的魚板有很多種,我們挑了這婚禮顧問種沒加任何料的,算是原味吧煮了之後,我跟老公都不是很滿意,覺得這魚板太厚,不夠香,也不夠Q不過倒是在買屋這家超市發現了一樣珍貴的食材,就是<松阪豬>,哈哈!!我在大華和南灣的一些超市都沒看過,居然在酒店工作這給找到了而且不貴,價格大約$5.00/1b吧,我沒仔細看重量,大概三片5塊多我沒在台灣買過松阪豬,所以不信用貸款知道台灣的價格如何但是一些日本料理店的烤松阪豬價格不便宜就是了!下一篇就來個松阪豬料理~~ 『韓式景觀設計魚板炒黃瓜』【材料】黃瓜.洋蔥.韓國魚板【調料】韓國辣椒醬.是拉差辣椒醬.糖【作法】洋蔥.黃瓜切塊,農地貸款韓國魚板切成片 起油鍋將洋蔥炒出香味,魚板稍微煎香,加入黃瓜快炒 加入韓式辣椒醬,些許糖,是拉差辣椒膠原蛋白醬即可起鍋 ※韓式辣椒醬有很多品牌,也有分辣的程度 我買這種我覺的不酒店兼職夠辣,所以加了是拉差辣椒醬下去拌炒,增味許多! 一般如果夠辣,或者不吃辣,辣椒醬就可汽車借款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p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