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為關懷常常我在心情沮喪時給朋友們打電話我的朋友們分散各地,平票貼日大家都忙,也不常聯絡當我的情緒低劣,打電話問候他們時,常讓他們長灘島喜出望外我絕不訴苦,小心地隱藏起自己的落寞,化作主動的關懷 問對吳哥窟方過的好不好?有什麼新的想法和計畫? 朋友傷悲,安慰他,朋友消沉,鼓帛琉舞他, 朋友得意,與有榮焉, 朋友歡喜,一起分享!在電話裡,我們談禮服了很久,而後盡興道別雙方都很高興,我發現,當我的注意力一直關住在西裝外套朋友的身上時竟渾然忘卻了一己的不快不免要暗笑,世上本無事,庸人自ARMANI擾之 何況比起那些際遇更不堪的人我眼前一時的拂逆又算得了什麼呢?G2000一切都變得雲淡風輕了我的心又回到以前的歡愉平和而且更好的是,我西服的朋友們無從知曉 我也曾經有過愁苦這樣的秘密,讓我的快樂又多了幾結婚西裝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p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